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01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慈善协会向市城市管理局捐赠防汛物资
文章字数:432
  本报讯 (通讯员 郭万宝)7月26日,市慈善协会防汛物资捐赠仪式在市城市管理局举行。
  在全市防汛进入“七下八上”排水防涝抢险的关键时期,市慈善协会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积极筹备防汛物资,共为市城市管理局捐赠雨衣151套、雨鞋151套,价值1.5万多元,为做好城市排水防涝,保障城市安全运行贡献慈善力量。
  市城市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说,今年气候异常,特别是进入主汛期以来,我市已连续出现2次大范围强降水天气,部分县区不同程度受灾,给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造成一定威胁。在当前防汛备汛的紧要关头,市慈善协会送来了雨衣和雨鞋,有效解决了市城管系统城市排水防涝抢险突击队员物资短缺问题。市城市管理局将充分用好这批防汛物资,全力以赴做好城市排水防涝抢险各项工作,保证城市安全度汛,共同守护好我们美丽的家园。
  市慈善协会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开展多种形式的慈善献爱心活动,一如既往地支持商洛城市管理工作,积极履行扶老、助残、救孤、济困的基本职责,扎实履行慈善组织社会责任,为做好防涝抢险各项工作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