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02日 上一版  下一版
中华少年说语言艺术展演商洛展区举行颁奖
文章字数:344
  本报讯 (通讯员 郭万宝 记者 巩琳璐)8月1日下午,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市慈善协会等主办的第四届中华少年说语言艺术展演“商洛慈善杯”商洛展区颁奖典礼在商洛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据悉,中华少年说语言艺术展演是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办的国家级语言艺术大赛。作为一项公益性质的活动,在市慈善协会的鼎力支持下,中华少年说语言艺术展演商洛展区的比赛得以成功举办。全市近千名少年儿童踊跃报名参赛,他们用字正腔圆的好声音,以商洛好少年的最佳形象,向全国观众展示“秦岭最美是商洛”的风采。我市少年儿童的表现受到了全国观众的喜爱,也得到了专家评委的一致认可。作为商洛展区的主办方,市慈善协会被组委会评为“最佳组织单位”,中华少年说语言艺术展演“商洛慈善杯”商洛展区已成为一个响当当的公益性慈善品牌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