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02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健康大讲堂走进市委老干局市检察院
文章字数:379
  本报讯 (记者谢非)7月28日至29日,由市卫健委、市健康商洛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商洛日报社承办的“健康中国 商洛在行动”健康大讲堂走进市委老干局和市人民检察院,为广大职工送去了健康保健知识。
  在市委老干局,来自市妇幼保健院口腔医院的李三军院长以如何防止“老掉牙”为主题,深入浅出地为老干部们讲解了如何预防牙周病以及正确刷牙方式、牙线的使用等日常牙齿保健常识,并现场为他们检查牙齿、答疑解惑,帮助老干部们建立了科学系统的口腔保健意识。
  在市人民检察院,市妇幼保健院妇幼保健计划服务中心的姚吉民医生向广大检察干部讲解了慢性病防治与健康生活方式养成等知识,并与现场干部职工进行了互动,解答了大家关于健康养生、亚健康等问题的疑惑,获得了在座职工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健康中国 商洛在行动”健康大讲堂将继续走进机关单位、社区、学校,向广大干部职工和群众宣讲健康理念和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