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03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全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召开
文章字数:693
  本报讯 (通讯员 马翠芳)8月2日,商洛市“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在山阳县召开。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贾永安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温琳主持。
  会议指出,2022年,我们党将召开二十大,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头等大事,做好“扫黄打非”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要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工作主线,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推动广大干部群众在思想上行动上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增强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思想文化环境。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形势,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化解风险能力,统筹打击、防范、治理,着力筑牢“扫黄打非”安全防线,真正把这项让党中央放心的“安全工程”抓实抓好。要保持高压态势,紧扣“两大”集中行动,突出“八个”专项整治,紧盯互联网主战场,做亮做优“护苗”品牌,推进“打假治敲”专项行动和“秋风”专项行动有机结合,不断提高治理效能,守牢政治安全底线,牢牢掌握“扫黄打非”斗争主动权。要加强统筹协调,注重与“两中心一平台”有效贯通融入,夯实基层基础,强化办公力量、执法力量和经费保障,加大案件查办力度,有效督查考核,不断强化“扫黄打非”工作领导权,为加快“一都四区”建设、实现商洛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山阳县人民法院、漫川关镇、法官庙村、城区第三小学“扫黄打非”进基层及“护苗”工作站建设。市委网信办、山阳县等5个单位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