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06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政府召开中心城市 建设重点项目现场会
文章字数:581
  本报讯(记者 余 婷)8月5日,市政府召开中心城市建设重点项目现场会,分析总结中心城市建设重点项目进展情况,推动项目加快建设进度。副市长璩泽涛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先后实地观摩了四皓公园、环城南路、环城西路、环城北路滑坡体治理、市污水处理厂三期扩建项目和市生活垃圾发电厂等部分重点项目。每到一处,大家认真聆听情况介绍、详细查看施工现场,深入了解各项目的工程进度、存在问题、建设计划和完成时限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璩泽涛指出,实施中心城市建设重点项目是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的重要举措。上半年,在各级各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中心城市建设重点项目投资建设顺利进行,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下半年,各工作专班、相关部门单位和项目建设管理处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严格对标全市城市建设管理重点项目现场观摩推进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加强对包抓项目的管理实施,确保各建设项目保质保量完成年度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与上下级部门之间的对接联系,切实做好各项要素保障,为项目建设提供良好的环境保障。要严格把握时间节点,在保障施工安全的情况下,抢抓工期,加快进度,力争项目早建成、早投用。同时,要高度重视棚改项目,逐一梳理项目完成情况,加快未完成项目施工进度,切实通过项目建设,助力“一都四区”建设,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