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06日 上一版  下一版
秦岭江山景区入选省首批优待项目名单
文章字数:405
  本报讯 (记者 李 亮)近日,陕西省面向全国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发布首批优待项目清单,包括19家景区(文物单位),均为4A级以上,其中5A级旅游景区6家、4A级旅游景区13家。我市秦岭江山景区榜上有名。
  据了解,秦岭江山景区是我市唯一一家入选陕西省首批优待项目的景区。该景区将对全国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实施以下优惠政策:现役军人、军队文职人员(含军队离退休干部)凭本人有效证件免景区门票,现役军人配偶、子女(军人父母等其他军属待国家发放军属优待证后实施优待)凭军人有效证件、配偶本人结婚证及子女户口本(出生证)免景区门票,三属(烈士、因公牺牲军人、病故军人遗属)凭本人优待证免景区门票,残疾军人凭本人残疾军人证免景区门票,退役军人凭本人优待证免景区门票。
  据悉,所有优待项目实行动态管理,景区、文物单位门票均指景区首道门票,优待措施有效期4年,从今年8月1日施行。期满后,无特殊情况继续顺延,如有变更,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