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12日 上一版  下一版
陈璇在商洛比亚迪公司召开现场办公会
文章字数:703
  本报讯 (记者刘 媛)8月11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璇带领商州区、商洛高新区和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商洛比亚迪实业有限公司召开现场办公会,研究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与会人员先后来到单晶硅项目拉晶车间、切片车间和弗迪科技线束装配车间,边看边听、边走边问,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产业布局、工艺流程、技术研发、发展前景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现场办公会上,大家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反映的招工用工、配套设施、政策支持等方面诉求和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并就相关问题逐一提出解决方案。
  陈璇指出,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企业发展壮大,始终用心当好企业发展的坚强后盾,比亚迪实业有限公司立足商洛、扎根商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各级各部门要尽最大努力,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兼顾企业短期解困和长远发展,拿出务实管用的措施办法,指导用好扶持政策,助推企业做大做强。
  陈璇要求,商州区、商洛高新区和市直各相关部门要定期深入企业一线,及时准确对接诉求,认真梳理反映问题,逐项研究、分类施策、优化方案,确保“一事一议”“一事一办”,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立足全市发展大局,树立“主人翁”意识,主动靠前、全力保障,强化部门协同联动,建立完善长效机制,尽快帮助企业解决好生产经营中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以实际行动为企业纾困解难。
  陈璇强调,要加大项目策划包装力度,紧盯政策导向、资金流向、支持方向,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面落实惠企政策,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努力招引更多延链补链强链和配套设施项目落户商洛。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积极应对困难挑战,保持良好发展态势,为商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