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13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商南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
文章字数:670
  本报讯 (通讯员王小林 代绪刚)近日,商南县在全县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深化巩固以案促改工作成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深入推进“清廉商南”建设。
  商南县把理论武装放在首位,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纪律建设等内容,引导领导干部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坚持廉洁自律,勇于担当作为。
  全县各单位持续开展学习竞赛活动,以赛促学、以赛促廉,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切实筑牢“不想腐”的思想堤坝。组织党员干部登录“秦风网”,关注“陕西纪检监察”“廉洁商洛”“清廉商南”微信公众号,在线参加知识测试,普及党纪党规知识,推动党纪党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利用《陕西省被查处违纪违法领导干部忏悔录》等警示教育资料,结合本单位本系统实际,采取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旁听职务犯罪庭审、参观警示教育基地等形式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用“同类事”教育“同类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严守底线。
  领导干部带头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开展调研,聚焦“一都四区”建设、打造“四大名城”“清廉商南”建设等重点工作,着力解决一批群众反映集中的问题、发展中亟待解决的痛点难点问题、长期未能解决的民生历史遗留问题,切实把纪律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商南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在全县党员干部中开展“廉洁家书”助廉活动,深入宣传优秀家风家训和廉洁文化,树牢“争当廉内助、涵养好家风”理念,构筑家庭反腐倡廉坚固防线,以“清廉家风”推动党风政风社风持续向上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