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21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检察院有力有序开展疫情防控
文章字数:388
  本报讯 (通讯员 全普凡)近日,我市发生疫情后,市人民检察院党组认真落实我市防控要求,迅速反应,及时安排部署机关和家属院疫情防控工作,狠抓措施落实,提供防疫物资,确保疫情防控有力有序开展。
  市检察院南街家属院是一个老旧小区,共有家属楼3栋、住房59套,现住40户共97人,目前仅有一名在职干警居住在该小区,租住户占住户总数的50%,人员老龄化严重,长期没有物业公司,规范化管理水平较低。该小区前院属于两个区级单位办公场所,封闭性差。针对这一情形,市检察院党组及时发动小区临时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指派机关南街家属院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第一书记杨军虎参与小区值班防守、核酸检测等工作。杨军虎接受任务后,通过小区住户微信群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及相关防疫知识,迅速召开小区自主委员会委员会议,夯实委员责任;严格落实楼长负责制,迅速制定值班表,为小区住户疫情值班搭建平台,确保疫情防控有条不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