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23日 上一版  下一版
贴心服务不停歇
本报记者 李小龙 通讯员 张 奇
文章字数:558
  防疫不松懈,服务不停歇。在抗击疫情中,有这么一群人,他们坚守在一线岗位,为群众的日常生活“保驾护航”,跑断腿为群众服务,他们就是“物业人”。
  90后的王少君是商州区碧桂园小区的物业工作者,她已经从事这个行业7年。在这次抗疫工作中,她日夜坚守防疫一线,尽职尽责为群众排忧解难,做好生活保障。
  疫情发生后,王少君了解到小区有一名初中生独自在家,因为超市关门,买东西不方便,害怕这名学生家中缺少食物,她就把自己买来的3包热干面送到学生家中。得知这名学生父母在外地上班,平时家里缺少口罩后,她又跑到小区商店为学生买了酸奶和口罩,保障疫情期间这名学生生活无忧。
  王少君刚为独自在家的学生送完生活用品,紧接着她又接到一位业主电话,说家里天然气用完了。王少君立刻上门取卡,为业主买气保障业主家里正常用气。
  王少君是一名预备党员,因为这次疫情,小区物业的个别员工被管控无法上班,开展防疫工作人手不足,她便和其他值班的同事坚守战“疫”一线,为群众买菜、购物、充值,积极配合医务人员做好小区业主核酸采样工作。
  无论白天黑夜,只要业主有需求,王少君总是第一时间出现。王少君说:“疫情期间24小时值守,就是做到每一分钟都有人来抓好小区的各类服务,包括遇见的一些突发状况都有人来跟进沟通。这次疫情来得突然,但是疫情无情人有情,我们会一起攻坚克难战胜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