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23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洛南警方破获防疫物资被盗案
文章字数:399
  本报讯 (通讯员 李重立 陈 璟)8月20日,洛南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在24小时内破获南关社区防疫物资及西门口电动车被盗案件,抓获嫌疑人杨某某,追回被盗防疫物资及电动车1辆。
  8月19日上午,洛南县城关街办南关社区工作人员报警称:放在宁洛桥南头核酸采集点的防疫物资桌子、帐篷等被盗。后又有群众报警称:其停放在县城西门口人民银行对面人行道上一辆绿色电动车被盗。接警后,城关派出所立即安排警力展开调查。经初查,判定两起案件系同一名嫌疑人所为。8月19日4时,犯罪嫌疑人驾驶一辆红色三轮摩托车窜至宁洛桥南头,盗窃南关社区摆放在桥头用于核酸检测的帐篷、桌子等物品后,又驾车窜到县城西门口,趁无人之际,将停放在人民银行对面人行道上的一辆绿色电动车抱上三轮车盗走。
  8月20日上午,民警在巡逻过程中,根据群众提供线索迅速出击,在县城甘河桥附近抓获涉嫌盗窃的嫌疑人杨某某,并在其家中查获杨某某盗窃的防疫物资及电动车,杨某某当场供认不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