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6日 上一版  下一版
王青峰在洛南督导严防疫情输入工作
文章字数:647
  本报讯 (记者 刘 媛)9月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青峰前往洛南县调研指导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时刻保持战时状态,严密防范、严防输入,毫不放松地落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王青峰首先来到华阳高速收费站,主动完成扫码测温登记后,详细询问中高风险区来返人员排查管控、外来车辆查验、人员在岗值守等情况,对洛南县探索推行“四步走”查验流程予以肯定,叮嘱大家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严格执行交通卡口“七防范、七必须”规定,从严从细落实交通卡口查验和保障工作,把牢守好“外防输入”第一关。
  在洛南汽车客运站,王青峰逐项检查旅客从进站到上车的全流程,了解近期来返旅客分流处置措施、离商人员服务保障等工作。他指出,客运站人员密集、流动性大,是严防输入的重要关口,要严格落实旅客进出站查验核酸检测证明、扫码测温、戴口罩、分散候车等措施,加密车辆消杀频次,切实做好服务保障,确保群众安全有序出行。
  途经四皓街道营房村疫情防控点时,王青峰下车与在岗值守人员亲切交谈,勉励大家要做好个人防护,注意换班值守。他强调,要加强区域巡查检查,推广“卡点+哨所+巡逻”动态防控经验,查车查人,切断疫情输入渠道。他叮嘱随行的洛南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一定要严格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具体要求,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优化卡点设置,保障物流畅通,狠抓项目建设,加快复工复产,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年度经济社会发展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