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12日 上一版  下一版
“‘疫’无反顾,情满中秋”网络联欢晚会举行
文章字数:760
  本报讯 (记者 侯 彬)为了让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及其家属共享中秋之夜的温馨时刻,为他们送去节日的温暖和关怀,9月10日晚,商洛日报社、商洛市中心医院联合举办了以“‘疫’无反顾,情满中秋”为主题的2022商洛中秋网络联欢晚会。这一活动以直播的方式举行,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据初步统计,各平台观看人数达35万人次,点赞量达60多万人次。
  9月10日晚,中秋之夜,一场特殊的中秋联欢晚会以网络直播的形式呈现在全市人民眼前,并被网友频频转发。晚会的表演者不是专业舞蹈演员,也不是有名的歌唱家,而是一群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近期,经过20多天的连续奋战,我市抗疫攻坚战取得了来之不易的初步成效,但为了巩固抗疫成果,在中秋节这个合家团圆的时刻,许多医护人员依然坚守岗位,为全市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无法与家人团聚。为了不影响医务工作者的正常工作,整场晚会以现场直播和录播相结合的形式,为广大市民朋友献上了一场动人心弦、令人难忘的联欢晚会。据了解,这些精彩的节目中,有些是邀请医护人员利用休息时间准备的。
  婉转悠扬的乐器演奏、歌声嘹亮的精彩独唱、脍炙人口的快板表演、诗情画意的歌伴舞……一个个简约却不简单的节目获得了网友热情的点赞和好评。“向一线的医护人员致敬!你们辛苦了。”“商医真是个个多才多艺!”“看得眼眶湿润了,祝所有前线抗疫人员中秋快乐……”温暖人心的留言在直播间一条接一条地滚动着。那一刻,所有人都被白衣战士在高强度的工作压力下,仍保持乐观积极的精神状态而深深打动。晚会在一片洋溢着温馨与感动的氛围中落幕。
  这次直播活动以商洛日报视频号、商洛日报抖音号、商洛日报客户端为主要播放平台,各县区融媒体平台进行了转播。同时,西安、渭南等省内媒体也相继转发并推送。错过直播的网友还可以关注商洛日报公众号,或下载商洛日报客户端,进入直播页面观看回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