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16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洛南县各界爱心人士捐献血液近十万毫升
文章字数:306
  本报讯 (通讯员 王桂林)9月14日,洛南县各单位党员干部及爱心市民积极响应市、县防控办号召,在县体育场西侧路口、人民广场和政法小区3个采血点参加了无偿献血活动。当日共有295人捐献血液9.82万毫升,为保障全市医疗救治血液供给贡献了洛南力量。
  为了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此次献血活动设立了3个采血点。献血市民戴着口罩、间隔排队,逐一扫码、填表、登记、初筛化验,符合条件的撸起衣袖,捐献热血,以实际行动弘扬无偿献血、无私奉献精神。前来献血的既有党员干部,也有普通职工,还有从附近社区赶来的居民,捐献血液后,各自又投入到了各自
  的工作中。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责任也是义务。在这个特殊时期,要通过实际行动奉献一份热血、一份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