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19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我市公安机关扎实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
文章字数:945
  本报讯 (通讯员 杨丹涛 李元虎)9月7日,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部署视频会,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公安机关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全市公安机关作风建设和清廉商洛建设进行全面部署。全市公安机关闻令而动,快速反应,推动作风建设和清廉商洛建设走深走实。
  9月7日,山阳县公安局部署开展全县公安机关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要求各警种部门扎实开展突围“十问”和作风“十查”活动,把“勤快严实精细廉”要求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到工作中。
  9月8日,商州公安分局召开全区公安机关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要求全体民辅警深刻认识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将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与党的二十大安保、百日行动等重点工作相结合,确保各项任务取得显著成效。丹凤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机关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要求全体民辅警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平安创建以及维护稳定各项工作,紧盯国庆等重要节点,全力推动全县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商南县公安局对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进行动员部署,要求全体民辅警找准差距、振奋精神,把全警思想、行动和精力,集中到抓作风建设上来,集中到党的二十大安保工作上来,把作风建设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实际成果。镇安县公安局部署全县公安机关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要求夯实主体责任,自觉把纪律作风整顿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形成层层抓落实的工作局面,以公安工作成效检验专项行动实效。
  9月9日,洛南县公安局安排部署公安机关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以狠抓纪律教育、内务管理、保密检查、网络安全为重点,着力增强全体民辅警纪律观念、规范职业行为、培育优良警风、保持安全稳定,为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提供过硬纪律作风保障。柞水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公安机关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要求围绕“六个聚焦”,重点整治影响公安队伍形象的突出问题,从源头上筑起严管理、促规范的“防火墙”,切实把作风建设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效果。高新公安分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部署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要求全体民辅警把加强作风建设与“两争一树”目标任务有机结合,以“勤快严实精细廉”的优良作风,提升干事创业精气神。交警支队机关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动员部署视频会,要求全体民辅警正视问题、对标自查,着力解决作风建设的突出问题和重点问题,创造更加优质的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