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19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洛南城区学校“大班额” 问题得到彻底解决
文章字数:343
  本报讯 (通讯员 姜 毅)9月16日,对洛南人民来说,是一个可以载入教育史册的日子。备受社会关注、群众期盼的洛南县第二高级中学、第三初级中学、柳林小学、第六小学同时举行学校建成后的第一个开学典礼。
  今年以来,新一届县委、县政府聚焦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美好期盼,紧紧围绕“加快教育现代化,办人民满意教育”的奋斗目标,抓项目、补短板,强基础、提质量,凝心聚力优化学校布局,部门联动实施教育重点项目建设。在县级财政比较困难的情况下,为四所学校投入资金1.7亿元,其中县级财政9000万元。县科教体局、项目管理处和施工单位战疫情、抢进度,跑出了教育项目建设“加速度”,创造了洛南教育史上的“新奇迹”。四所学校建成投用,增加学位12880个,城区学校“大校额”“大班额”问题得到彻底解决,人民群众对教育工作的满意度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