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2日 上一版  下一版
丹凤籍女士3年交5万元特殊党费
文章字数:506
  本报讯 (记者 宋乔飞)“每一次疫情的侵袭,抗击疫情的工作人员都要付出很多,他们太不容易了,而我什么也做不了。交纳这3笔特殊党费是想通过这种方式,助力家乡疫情防控工作,让疫情早日过去,国泰民安。”9月20日,丹凤籍女士李玲说。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李玲先后3次向党组织交纳特殊党费共计5万元。
  “田叔叔,麻烦你帮我转交一下,谢谢啦!”9月16日,丹凤县龙驹寨街道办事处丹江社区党支部书记田炜接到一位女士打来的电话,让他帮其向党组织交纳一笔2万元的特殊党费。
  田炜说,交纳这笔特殊党费的党员名叫李玲,其户籍所在地是丹凤县龙驹寨街道办事处丹江社区,2016年她考入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进校不久,就积极递交入党申请书,后经党组织培养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
  9月20日,记者通过电话联系到李玲。她说,自己目前待业,这几年交纳的特殊党费是自己在校期间的奖学金和勤工俭学省吃俭用攒下来的钱。这次她通过新闻了解到丹凤发生了新冠肺炎疫情,但是自己身处外地也帮不上什么忙,就想通过这种方式为家乡抗击疫情出一份力。
  据了解,这是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李玲向党组织交纳的第3笔特殊党费。2020年,她交纳了1万元特殊党费;2021年,她交纳了2万元特殊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