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3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委组织部传达学习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
文章字数:542
  本报讯 9月21日,市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赵鹏主持。
  会议指出,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夕,省委召开人才工作会议,对新时代人才强省建设进行部署,充分体现了省委对人才事业的高度重视和人才工作的重要性。组织部门要带头深入学习,抓好传达贯彻,推动广大党员干部人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要求上来。
  会议要求,要充分发挥组织部门牵头抓总作用,系统谋划下一阶段全市人才工作,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和实现路径,着力开创全市人才工作新局面。要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着力在搭建平台、健全机制、提升服务上下大气力,加快融入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好用好秦创原西安—商洛“飞地研究院”,放大育才效应,让各类人才的创新创造活力竞相迸发。要以打造“商山英才”品牌为牵引,聚力抓好千名人才创新创业、干部人才“组团式”帮扶和人才助力乡村振兴等工作,使人才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强调,要突出加强党管人才,做好整合优化人才政策、加大引进培育力度等工作,完善领导体制,做好服务保障,营造良好环境,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转化为人才发展优势,为打造“一都四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智力支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组织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