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30日 上一版  下一版
苏陕互动 农行助农
山阳食用菌消费帮扶大礼包运抵苏州
文章字数:366



  本报讯 (通讯员 田林鹤)9月26日,在苏陕协作山阳工作组的指导帮助下,两辆载有1531份香菇、木耳消费帮扶大礼包的大货车运抵江苏苏州。此次帮扶活动是由山阳县农行联动苏州示范区农行和苏州新区农行组织,将秦岭地区价值12.43万元的绿色农特产品带到了苏州市民的餐桌。
  山阳县位于秦岭南麓,与苏州相隔千里,属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当地盛产香菇、木耳、核桃等农特产品,本次对口销售有力支持了受疫情影响的种植户,为深化苏陕协作、服务乡村振兴贡献了农行力量。
  据了解,从2019年起,根据农总行安排部署,江苏农行同陕西农行开展东西部交流结对。此次帮扶活动是江苏农行下属的苏州示范区分行和苏州新区支行消费帮扶陕西省山阳县的重要举措,消费帮扶大礼包通过两家农行的工会委员会发放给全体员工。当苏帮菜技法遇到“翻山越岭”的秦岭美食,定会让苏州市民在国庆节来临之际多一丝舌尖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