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01日 上一版  下一版
“老有所忆”公益活动被《中国日报》英文版报道
文章字数:427
  本报讯 (记者 贾书章)近日,我市一青年志愿服务组织开展的“老有所忆”公益活动被《中国日报》英文版报道。至此,我市民间社团公益组织——商洛彩虹公益中心连续4年坚持为山区空巢老人免费拍遗照的事迹为中外读者广为人知,也从一个侧面向外界宣传了商洛。
  商洛彩虹公益中心成立于2017年7月,至今共有正式注册志愿者65人,长期致力于关注商洛乡村空巢老人和留守儿童两大群体的生活状态,并依托公益平台解决他们内心的真实需求。开展“老有所忆”留下最美笑容公益拍摄活动,为山区3000多位65岁以上老人免费拍摄遗照,并装裱赠送,圆老人一个心愿;组织“老有所衣”温暖包发放活动,为山区4000多位65岁以上老人免费发放包含1件羽绒服、2双羊毛袜子、1对羊毛护膝和护腰的冬季温暖包;举行“老有所椅”安心拐杖椅发放活动,为山区1000位65岁以上老人免费发放拐杖椅;组织开展“银天使新春暖心包”春节礼包发放活动,为山区600位独居老人和移民安置小区高龄老人发放包含水果、蔬菜、对联等礼包,让一大批山区老人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