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05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商州区慈善协会 慰问老 年人
文章字数:327
  本报讯 (通讯员 赵晓红)九九重阳,金菊绽放。9月30日,商州区慈善协会在刘湾街道办事处仁和社区举行九九重阳节慰问活动启动仪式,向现场的105名老人发放了电饭锅等慰问品。
  据悉,重阳节慰问活动是商州区慈善协会的传统项目。本次活动以“喜迎党的二十大,爱心护夕阳”为主题,共筹资3.3万元购置电饭锅150个。期间,商州区慈善协会工作人员还走访慰问了城乡部分困难老人、老革命、老劳模、老党员和空巢老人。
  启动仪式上,省书协会员崔来隽向商州区慈善协会捐赠了42幅书法作品,商州区政协有关负责同志向全区的老年人送上了衷心祝愿和问候,商州区巾帼爱心志愿者协会志愿者现场表演了文艺节目。当天下午,商州区慈善协会和商州区老年科学协会联合召开了庆祝重阳节座谈会,并向老科协工作者代表发放了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