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0日 上一版  下一版
镇安二中志愿 服务在“疫”线
文章字数:315
  本报讯 (通讯员 杨远彦 李 涛)国庆节期间,镇安二中教职工积极响应防疫志愿者招募令,纷纷走出课堂,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工作。
  学校根据全国文明校园申创要求,成立了以党员、中青年教师为主的志愿者服务队。9月30日下午,志愿者根据安排,分别在火车站、高速路口经过工作人员专业培训后,即刻投入工作当中。他们全力配合工作人员细致查验来镇返镇人员的健康码、行程码,认真登记返镇人员有关信息,耐心劝返中高风险地区车辆,使每一位被劝返的人员明白当前形势,理解和配合镇安县的疫情防控工作。对于行动不便的特殊人员,志愿者耐心引导、倾情帮助,为其提供人性化服务。
  7天来,志愿者克服困难、坚守岗位、辛勤付出,带领更多的人加入到志愿者队伍,树立了镇安二中教育人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