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1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商南政协举办“喜迎二十大 委员在行动”读书活动
文章字数:481
  本报讯 (通讯员 董明华)“再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受益匪浅。我们将始终践行为农服务宗旨,持续推进改革创新,不断提高为‘三农’服务的综合能力,为农民增收致富、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新贡献!”近日,商南县政协委员、县供销社主任韩仁水在商南县政协城区第五学习组组织开展的“喜迎二十大 委员在行动”读书交流活动中说道。
  在当日的读书交流活动中,商南县政协委员激情饱满、踊跃诵读,用心分享交流心得,积极抒发美好情怀。从优美灵动的诗词文章,到稳重严谨的实践体会;从发人深省的人生领悟,到如数家珍的履职数据……委员们在交流中增进共识,在互动中凝聚力量。
  今年以来,商南县政协围绕“创新提质、融合赋能”的工作理念,优化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凝聚共识、党建引领、委员学习、宣传工作“七大履职平台”,引导和鼓励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爱读书、会读书、读好书。在开展委员读书活动中,商南县政协把组织委员读书与提高委员履职能力紧密结合,通过荐书、赠书、分享、交流、专题辅导等多种形式,拓宽委员眼界,增加委员的知识面,达到了提能力、拓视野、修品行、促履职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