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2日 上一版  下一版
用奋斗实干推动巡检镇高质量发展
本报记者 李 亮
文章字数:728
  “壮丽山河,赤旗飘扬。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我的心情格外激动。作为一个乡镇基层工作者,看着镇上的环境越来越好,人们丰衣足食、其乐融融,工作越干越有劲。”霍永祥说道。
  霍永祥是洛南县巡检镇党委书记,同时也是一名县党代表、县政协委员,到巡检镇工作6年来,他见证了巡检镇翻天覆地的变化。“巡检镇依托秦岭山水,有着良好的自然环境,发展旅游业态势良好。由于多次水灾,镇上的景象多次被破坏,老百姓心里很不是滋味。为了让群众重拾信心,镇上干部常常加班加点、夜以继日,撸起袖子加油干,在最短时间内将全镇的水毁路、水毁农田重现往日样貌,给原本黑漆漆的村道也装上了明晃晃的路灯,家家户户的小院里也是百花争艳,离很远就可以闻到淡淡的花香,偏远的孩子也能坐上校车到镇上上学,各村的五味子、天麻、冷水鱼等产业发展也是蒸蒸日上,大家的钱包慢慢地都鼓起来了,说话更有底气了,群众的笑容更灿烂了,干部们干事创业的劲头更足了。”霍永祥激动地说。
  自参加工作以来,霍永祥始终把党的信任、上级组织的关怀,作为自己奋勇向上的起点,兢兢业业、尽职尽责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把加强党性锻炼、提升自身修养,贯穿于工作生活的每时每刻。他表示,无论何时何地都要将“求真务实、不畏困难、与时俱进、敢于实践、长于进取”作为工作的基本准则,将“克己奉公、忠于职守、履职尽责、敢于担当”作为根本政治担当,用实际行动履行好新时代职责使命。
  “下一步,巡检镇将持续围绕聚力‘打造一都四区’,奋力建设‘五个洛南’的发展观念,关注市场形势,重视产业发展;争取扶贫项目,推动扶贫开发;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增强发展后劲,继续弘扬‘奋字当前、实干兴巡’的担当精神,为建设美丽巡检不断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霍永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