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2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全市“八五”普法知识 网络答题活动圆满收官
文章字数:367
  本报讯 (通讯员 曹文宏 欧阳稷桥)自8月1日起,为期一个月的商洛市“八五”普法知识网络答题活动圆满结束。活动启动以来,得到了全市各级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参与,截至8月底,全市共有4.3万多人参与了答题活动,在线答题5.3万多次,达到了以考促学的目的。
  为大力推进“八五”普法工作进程,增强全市公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切实提升普法成效,市司法局联合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委机关工委举办了以习近平法治思想、宪法、民法典、保密法、网络安全法、党内法规等为主要内容的“八五”普法知识网络答题活动。此次活动以手机在线竞答选择题的形式进行,答题结束后,由电脑后台在前300名满分答卷中随机抽出一、二、三等奖和纪念奖,并根据各县区、市直各单位组织情况择优确定优秀组织奖。经过统计分析,全市共产生了20个优秀组织奖和200名个人优胜奖,分别给予了通报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