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4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洛南城关派出所开展 “所领导当民警”活动
文章字数:306
  本报讯 (通讯员 李重立 张园涛)今年以来,洛南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为缓解民警工作压力,激励干事担当,营造团结向上的工作氛围,所领导班子结合工作实际,探索建立所长、教导员坐班当民警机制,用实际行动了解民警之需、解决民警之盼,实现了所领导“由将到卒”“由长到兵”的角色转换。
  在“所领导当民警”机制运行中,城关派出所所长、教导员、副所长认真落实“值周带班+一线工作”“不值周带班+一日民警”制度,与全所民辅警肩并肩战斗,手把手指导工作,心贴心开展交流,通过带头处理一批警情、接待一批群众、体验窗口服务、坚守执勤点位等方式,全面掌握了民辅警的思想状况和工作状态,真正做到为同志和战友鼓劲、减负,实现了“1+1>2”的工作效能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