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2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商洛学院出台措施推动校地合作
文章字数:434
  本报讯 (记者 胡 蝶)10月19日,商洛学院出台了《商洛学院服务商洛高质量发展50条措施》,以切实发挥高校服务社会职能,推动校地合作共融共赢。
  据了解,这50条措施围绕一个核心——服务商洛高质量发展。学院结合《商洛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商洛市“一都四区”规划》,依托2个陕西省科协院士专家工作站、14个省级科研平台和16个市级科研平台,全面整合了商洛学院人才和科技资源,寻求学校自身发展与商洛地区高质量发展的契合点,编制了50条措施。其中,共建盘龙康养综合体、与森弗集团共建“秦岭云峰溪水国际康养城”等措施,已获得相关产业学院、博士工作站的支持。
  据商洛学院发展规划处副处长许薇介绍,措施出台前,学院耗时半年多开展了广泛的校内外调研,与市发改委、招商局、科技局等政府机构以及入驻大学科技园的部分企业进行对接,摸清了我市高质量发展的具体需求,结合商洛学院所有的二级学院和科研平台的优势特色方向,逐条逐步制定措施,并广泛向校内外相关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征求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