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8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慈善捐赠为25吨滞销冬瓜找到出路
文章字数:323
  本报讯 (记者 王孝竹)11月16日,陕西绿赛农业有限公司为市交通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陕西天士力植物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市供电局、市中医医院、市儿童福利院、市社会福利院、商州区圣济堂医院等7家单位赠送冬瓜共计25吨。
  据了解,陕西绿赛农业有限公司位于牧护关镇泉源村冬瓜基地的季末冬瓜成熟,但因疫情等各种原因,大量滞销冬瓜面临烂在地里的可能。为了防止浪费,基地负责人李建涛联系到市红十字会,为滞销冬瓜“找出路”。在市红十字会志愿者的协助下,陕西绿赛农业有限公司为上述7家单位送去这批冬瓜。
  李建涛说:“今年是我们第一年在泉源村种植冬瓜,前期销售十分理想。这批季末冬瓜西安市场暂时不能接收,多亏了市红十字会联系单位赠送出了这些冬瓜,让我们这批冬瓜赔也赔得有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