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1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商南县委编办开展 读书分享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字数:420

   本报讯 (记者 南 玺)近日,商南县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开展“阅读让生活更丰润 知识让智慧更充盈”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多读书、读好书,提升思想境界、增长知识才干、强化履职能力,营造浓厚的全民阅读氛围。
  在当天的活动中,机关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新《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二十大报告》等内容节选,聆听了“学习强国”经典文章诵读。随后,每名党员干部使用普通话,逐一诵读和分享精彩片段,或理论文章、或诗歌、或趣味小故事,内容丰富、声情并茂,将整个活动推上了高潮,达到了交流互动、共同进步的效果。
  据了解,为开展好本次活动,商南县委编办精心制定活动方案,将集体诵读活动与文明单位创建、书香机关创建、机关“365”党建、普通话推广结合起来,丰富活动内容,拓展活动形式,深化活动效果。通过朗读精彩片段、撰写读书笔记、交流心得体会等方式,引导党员干部把读好书、好读书当作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在读书中沐浴知识惠泽、接受精神洗礼,享受阅读带来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