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6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洛南锤炼过硬干部队伍
文章字数:782
  本报讯 (通讯员 杨 民 刘军民)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洛南县扎实开展“五个到一线”活动,切实转变干部工作作风,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洛南县聚焦年度目标任务,先后召开3次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研究制定《洛南县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推进清廉洛南建设实施方案》、5个领域专项治理实施方案和督查方案,印制“1+7”工作方案,成立工作专班及8个巡回督导检查组。编发《作风建设学习资料汇编》,细化“一图读懂作风建设,一体推进清廉洛南”工作图解,开设“作风建设大家谈”“作风榜样在身边”等宣传专栏。把作风建设与疫情防控、重点项目建设、综治维稳、“双百行动”等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全县500余名医护人员和公安干警勇当逆行者,坚守在一线,战斗在最前沿;1500余名干部迅速下沉包抓12个社区、1000余个党员责任区,用“硬”作风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用责任担当筑牢抗疫“红色”防线。
  洛南县围绕“八个聚焦”和“五个专项治理”,从细处找差距,从深处找问题,坚决整治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问题,着力解决“五个领域”的顽瘴痼疾。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优良作风,党员干部对照问题制定整改措施,立下“军令状”,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限,以作风大转变推动工作效能大提升。围绕实施“三百四千”工程、深化“双百行动”、推进项目建设等中心工作,扎实开展听取民意、政策宣传、矛盾化解、帮办实事、助力发展“五个到一线”活动,用工作实效检验作风建设成效。充分发挥巡回督导组的作用,完善部署推进、督导检查、考核评估、反馈整改闭环链条,以铁的纪律保障作风整改落到实处。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的24个先进集体予以嘉奖通报,对表现突出、堪当重任的9名干部予以提拔使用,同时,曝光作风不实干部65人次,通报主体责任履行不力单位39个,进一步促进作风大转变,增强担当实干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