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6日 上一版  下一版
社区坑洼路变成了柏油路
文章字数:404
  本报讯 (通讯员 刘 艳)“新修的柏油路比之前的路面好多了,以前遇上雨天到处都是小水坑,现在改造成了宽敞又平整的柏油路,以后出行更方便了。”11月19日,山阳县法官镇姚湾社区一条6米宽的柏油路改造工程竣工,姚湾群众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法官镇政府所在地姚湾社区的街道因城镇建设,路面出现大大小小的坑洼,遇上雨天积水,行人、车辆出行很不方便。法官镇将姚湾社区这段约1.5公里的破损坑洼水泥路修复列入示范镇建设的一个项目,于8月10日开工建设,按照城市支路设计,进行路软基换填、水泥混凝土路面重修、沥青混凝土路面铺设,经过2个多月的紧张施工,道路修复提前完工,方便了群众出行。
  近年来,省乡村振兴示范镇法官镇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主动作为,把群众满不满意作为衡量工作成效的标准,把示范镇建设与想群众所想事、急群众所急事、办群众想办事结合起来,不断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镇域面貌焕然一新,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更加充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