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13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委政法委
文章字数:358
  本报讯 (通讯员 王 鹏)近日,市委政法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将全会精神作为新一年谋划和推动政法工作的重要遵循,对标对表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结合政法工作实际,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逐项细化分解工作任务,全力推动各项任务落实,确保全会精神落地见效。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转变作风,深化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扎实推动清廉政法机关建设,努力锻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商洛政法铁军。要紧紧围绕市委安排部署,坚持大抓基层导向,坚持规范化建设导向,坚决维护社会大局平安稳定,着力推动社会治理效能实现新提升,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商洛、法治商洛,为加快打造“一都四区”、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谱写商洛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政法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