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13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委机关工委
文章字数:354
  本报讯 1月11日下午,市委机关工委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对标对表市委五届三次全会工作报告和市委《实施意见》,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铸魂。要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接续深化模范机关创建这一总抓手,夯实党支部“双化”建设这一基础,用好党建品牌创建这个引领,重点围绕强化政治建设统领、强化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强化队伍素质提升、强化制度规范落实、强化纪律作风保障、强化党建业务融合,聚焦引领保障“一都四区”建设,为谱写商洛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
  新的贡献。 (市委机关工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