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13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公安局组织开展第三个警察节庆祝活动
文章字数:593
  本报讯 (见习记者 杨 萌)1月10日上午,在市公安局的统一组织下,市公安局、商州分局、交警支队和商州大队联合在市中心广场开展以“矢志不渝110、新征程上保安宁”为主题的“110”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相关业务警种数百名民警走上街面,利用宣传展板、播放警察节原创MV歌曲、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大力宣传公安机关在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以最饱满的热情庆祝人民警察节日的到来。当日下午,市公安局组织开展“向人民报告”活动,邀请“两代表一委员”及部分服务对象共25名代表,走进市局110指挥中心,通过座谈会形式畅谈交流,向代表委员们报告过去一年公安亮点工作,听取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市局指挥中心负责人向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服务对象代表展示了市局110接处警工作的发展历程和工作成绩。
  为庆祝第三个警察节,商洛市公安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安排部署了发送一封慰问信、开展一次入户慰问、组织一场“向人民报告”活动、举办一次户外主题宣传活动、拍摄一部警察节主题MV、制作一组主题宣传海报、召开一场青年民警座谈会、选树一批先进典型等8项活动,通过组织举办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系列庆祝活动,教育引导全市公安民警切实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充分展现全市公安民警铭记嘱托、忠诚担当的良好形象,集中彰显警爱民、民拥警的生动局面,大力营造全社会理解支持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