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14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樊有宏工作室”揭牌
文章字数:396
  本报讯 (通讯员 李重立)1月6日,洛南县公安局举行樊有宏先进事迹座谈会暨“樊有宏工作室”揭牌仪式,进一步发挥典型引领作用,培养和带动更多、更专、更强的刑事科学技术人才,让“樊有宏”这个全市乃至全省公安品牌、公安名片叫得更响更亮。
  樊有宏是洛南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副大队长,他是隐藏在刑侦一线的幕后高手,是洛南公安刑侦事业的“定海神针”。从警34年来,他爱岗敬业、精益求精,潜心钻研的心理测试技术在刑侦战线屈指可数,利用传统手段和科学技术,快速提高了公安系统指纹检验比对效率。他先后参与、主勘和办理各类刑事案件4000多起,利用刑事科学技术手段直接破获各类刑事案件600多起,为1500多起案件侦办提供证据支撑。
  樊有宏表示,将以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工作精神,以勇于探索、永无止境的职业追求,不断提升业务技能,带动刑侦民警更加注重对新技术的学习应用,最大限度把刑事技术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努力为全县公安事业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