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14日 上一版  下一版
金丝峡镇多形式迎新春
文章字数:355
  本报讯 (通讯员 杨柳青)临近春节,商南县金丝峡镇统筹安排,精心准备,扎实开展“干干净净迎新春、热热闹闹过大年”活动,确保群众过一个干净、热闹、祥和的春节。
  金丝峡镇抓住在外务工人员返乡的有利时机,将村庄环境综合整治与迎新春活动、秦岭山水乡村建设和爱国卫生运动宣传教育相结合,借助微信、广播、新媒体等线上平台和LED显示屏等方式加大宣传,营造欢乐、充实、祥和、热烈的节日气氛。各村(社区)按照部署要求,对集市、商超、学校、老旧小区、餐饮店等人员聚集场所,以及村居周边、农田、林地、主要干道、公路沿线等公共区域开展集中整治,清理卫生死角,让村居环境焕然一新。镇、村还组建了舞狮队,拟在春节期间,开展新春舞狮活动。同时,镇上对金丝峡高速收费站出口沿线、古街环境进行全面集中整治,摆放花箱花卉,悬挂红灯笼,多形式烘托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