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18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商州举行第二届乡党回乡发展大会
文章字数:384
  本报讯 (记者 李 敏)1月17日,商州区举行第二届乡党回乡发展大会,共签约项目5个,引资11.65亿元,其中合同引资5.78亿元、协议引资5.87亿元。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国瑜出席活动。
  近年来,商州区紧扣“一都四区”战略和“五区”建设目标,聚焦“五大产业集群”和“12条产业链”,聚焦“山水园林城市·旅游康养之都”城市定位,聚焦“5+5”农业特色产业体系、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聚焦民生和生态改善,全区上下团结奋斗,以干克难,战汛情、防疫情、抓项目、促改革、防风险、稳增长、惠民生,全区经济社会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
  会上,商州区围绕城镇发展、产业发展、创新发展、投融资发展4个发展平台就商州区发展机会进行了重点推介,对部分企业家进行了表彰,同时就融资服务、总部企业、外资企业、出口创汇企业、高品质品牌酒店、标准化厂房企业使用、科技创新企业、重大企业、招商引资中介、引进高级人才等方面激励措施进行了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