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18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商洛高新区首届年货节暨微招商活动启动
文章字数:434
  本报讯 (记者 李小军)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上促消费、稳增长系列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2023年全市招商引资工作会议精神,1月16日,商洛高新区在两河口公园广场举办“干干净净迎新春、热热闹闹过大年”首届年货节暨微招商活动启动仪式。副市长温琳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
  本次活动共设置特色年货展区、精品商业地产展区、汽贸及服务业展区、兴业置业招商区及文化助兴送福区,六名商洛籍书画名家现场挥毫泼墨,赠写春联,画年画,大红吉祥兔成为了现场“稀罕”年货。活动精选600多种特色年货产品参与展销,各大品质楼盘联手让利春节特惠售房,目前热销的10款车型现场试驾和品质酒店节日特惠销售,同时还有目前高新区核心商圈及标准化厂房项目的招商推介。
  本次活动是高新区立足后疫情时代,为繁荣市场经济、力促消费回暖,抢抓商洛市中心医院迁入后带来强大人流形成日益升温的消费商圈新机遇,通过成功举办本次活动,既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又为企业搭建晒货平台,让广大市民群众节日期间买得放心、吃得安心,确保春节假期市场保供充沛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