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18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商南举行第二届乡党回乡发展大会
文章字数:462
  本报讯 (记者 李小龙)1月17日,商南县举行第二届乡党回乡发展大会,集中签约项目16个,总投资64.31亿元,引资63.93亿元。
  会上通报了商南县经济社会发展及商会企业助力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发布了商南县2023年招商引资项目清单、工业标准化厂房招商项目清单、康养产业招商项目清单、秦岭山水乡村建设招商项目清单、房地产及城市建设招商项目清单,重点推介招商项目27个。表彰了回乡创业优秀企业家代表、关爱家乡人士20人。
  2023年,商南县将开展“三引活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开展“筑巢引凤”工程,在硅科技产业园、新材料产业园等区域储备3000多亩产业发展用地、建成8万平方米现代化厂房的基础上,计划新建6万平方米标准厂房,为广大乡党回乡创业、轻松“上阵”提供广阔舞台。开展“争资引资”活动,在持续优化土地、资源、政策、服务招商的同时,积极探索资本招商新方式,共同分享发展红利。开展“自强引流”活动,继续推行“开门迎客、上门解困、一门受理”等工作机制,打造极简服务机制、极优服务平台、极细服务流程、极速服务效率、极致服务体验的“五极”服务,当好服务企业发展的金牌“店小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