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18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洛南召开招商引资暨第二届乡党回乡发展大会
文章字数:441
  本报讯 (记者 王江波)1月17日,洛南县召开2023年招商引资暨第二届乡党回乡发展大会,共签约项目14个,总引资额68.9亿元。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洛南县招商系列宣传片,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洛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发布了投资机会清单,推介了重点招商项目。4名参会代表作了发言,表彰了部分投资创业优秀企业家,进行了部分项目签约。
  2022年,洛南县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聚焦打造“一都四区”、建设“五个洛南”,围绕全市“3+N”产业链和洛南五大产业板块,扎实开展驻点招商、以商招商、叩门招商、精准招商,组织开展了“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等系列活动,成功引进了中电建绿色建材、煌朝真空玻璃、卫岗乳业、鑫磊恒达等一批龙头企业,全年招商到位资金178.31亿元,增速52.7%。
  洛南县号召各位乡党、企业家朋友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把资金、项目、资源带回家乡,主动为家乡的发展穿针引线、铺路搭桥,带动更多的朋友来洛南投资兴业。洛南也将用最优惠的政策支持、最贴心的服务保障、最一流的营商环境,让广大客商放心投资、舒心生活、顺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