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20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民建商洛市委会
文章字数:405
  本报讯 (通讯员 杨文敏 记者 杨 鑫)近日,民建商洛市委会召开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商洛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民建市委会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商洛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商洛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中展现新气象、体现新担当、彰显新作为。要学以致用推动工作,以制度建设为抓手,制定完善市委会和机关各项规章制度,持续强化制度执行,推动市委会履职工作和自身建设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迈上新台阶。要立足新征程,紧密结合实际,科学谋划年度工作,确保新一届市委会工作高起点推进。要抓紧抓实参政议政工作,立足民建界别特色,围绕“一都四区”建设、乡村振兴、3+N产业集群发展等重点工作,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努力提交高质量的参政议政成果。要坚持以党为师,深入推进廉政建设,狠抓纪律作风建设,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更好助力谱写商洛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打好坚实组织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