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20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委统战部
文章字数:504
  本报讯 (通讯员 孙 冲)1月18日,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安排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权雅宁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市统战系统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坚持不懈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引领广大统战成员把握正确方向,坚定发展信心,弘扬正能量、一起向前走、团结干事业,始终同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要对标对表谋划工作,始终把统战工作置于市委中心工作中思考谋划,精心谋划好2023年工作,努力把市委的“规划图”转化为统战工作的“施工图”。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团结引导广大统一战线成员深化调研建真言、强化联络引资源、优化服务促发展、转化优势助创新,在加快打造“一都四区”、推动商洛高质量发展中担当作为、贡献力量。要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压实工作责任、提高工作能力、完善工作机制,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底线。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驰而不息改进作风,不断增强纠“四风”、转作风、树新风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提升做好工作的专业化能力和水平,推动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争先进位、走在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