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6年05月19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全省环保系统职工羽毛球赛在我市开幕
文章字数:418
  本报讯(记者 张瑞)5月18日,由省环保厅主办,市环保局承办的全省环保系统“商洛杯”职工羽毛球赛在市体育馆开幕,省环保厅副厅长张智华宣布运动会开幕,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华致辞。
  本次比赛由省环保厅和各地市环保局组成的12个代表队118名队员和裁判员参加比赛。为期三天的比赛中,他们将参加羽毛球混合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三个比赛项目,旨在通过比赛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职工体质,增进全省环保系统职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强集体的凝聚力、向心力,全面提高环保系统职工的健康水平和综合素质,努力创建“和谐、文明、高尚”的系统文化。
  王华在致辞中表示,省环保厅举办的这次羽毛球比赛在我市举行,充分展示了全省环保系统文化体育成果和广大环保干部的精神面貌、时代风采,也体现了省环保厅对我市的支持和信任,为我市提供了难得的展示平台和学习机遇,也是对我市环保工作的一次鼓励和鞭策。希望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加强与各兄弟市的学习交流,共同促进环境保护工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