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3版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14日 上一版  下一版
陕西省著名人物档案协会商洛名人工作委员会成立
文章字数:493
    本报讯(记者胡蝶)3月11日,陕西省著名人物档案协会商洛名人工作委员会在商州成立,100多位陕西社会各界名人代表和协会成员参加了成立大会。
    据了解,陕西省著名人物档案协会是经陕西省民政厅于2014年9月26日正式批准,由陕西省档案局主管的社会团体组织,是陕西省唯一从事著名人物档案开发、研究、交流与宣传的专业机构。新成立的商洛名人工作委员会,主要工作任务是开展地方名人文化信息交流、形象宣传、业务合作和资源潜力调研与统计服务;向地方名人推荐最新科技应用技术,报告国内外科技前沿最先进的生产经营理念与管理办法;向地方企业生产、企业家项目经营提供信息咨询、融资渠道和优质的技术支持等应用服务;开展地方各行业名人身体健康状况调研活动,向社会各界名人提供健康养生、医学保健知识与健康疗养咨询服务渠道等,让名人有家园,让名人文化在商洛能有效传承。
    陕西省著名人物档案协会秘书长王树潮就商洛名人工作委员会筹备情况作了汇报,商洛文联原主席、省摄影协会副主席董发亮任首任委员会主任,陕西省著名人物档案协会副会长王建中等为商洛名人工作委员会揭牌。会后,参会人员齐聚腰市镇的陕西名人园林馆进行了文化与书画交流,并开展了植树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