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04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我市第四届运动会正加紧准备
文章字数:514
  本报讯(记者 余婷)为了确保市第四届运动会各项比赛顺利、安全、圆满举行,6月30日,市上召开市第四届运动会筹备工作会,安排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武文罡出席会议并讲话。
  武文罡指出,市第四届运动会是今年全市的十项体育赛事之一,是健康中国的重要内容,是全民运动的重要载体,是提升精气神的重要活动。与往届相比,今年的市第四届运动会规模更大、历时更长,共计设22个大项205个小项,分县区青少年组、党政机关组和企事业单位组分别进行比赛,预计参赛人数将突破5000人。各部门、各单位要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树立大局意识,把办好市第四届运动会纳入重要议事日程,主动承担工作任务,安排专人抓好落实,保质保量完成任务。要利用好有限的时间,倒排工期,自我加压,细化措施,强化落实,确保筹备工作有序推进、馆场设施全面检修、后勤保障全力跟进、宣传氛围浓厚热烈、安全保障万无一失。要严明工作纪律,以上率下,加强人员力量;夯实责任,严肃责任追究;强化督察,保证工作效果,确保比赛成功举行,促使广大干部群众把强大的体育竞技热情转化为建设创新美丽幸福商洛的实际行动。
  会议通报了市第四届运动会前期筹备情况,洛南县、市老干局、市体育运动中心分别汇报了承办项目的前期筹备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