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4版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04日 上一版  下一版
镇安举办脱贫攻坚政策业务培训
文章字数:436
  本报讯(詹茂方 谢云涛)6月30日至7月2日,镇安县在县委党校举办了由各镇办分管扶贫工作的领导、扶贫专干和“八办两组”牵头部门的分管领导和业务干部共计上百名干部参加的全县脱贫攻坚政策知识和业务技能培训。
  据悉,该县为了举办好本次脱贫攻坚政策业务培训班,县委、县政府分管领导亲自出席开班仪式并提出明确要求。县上为各镇办配备了政策理论水平高、学历高、年纪轻的一名分管领导和三至四名专职扶贫干部;对县级部门八办两组牵头单位也按照上述要求确定了1名分管领导和2名业务人员。对全县的分管领导和业务干部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系列讲话和战略思想,结合全县实际就脱贫攻坚总体设计、路径选择、顶层设计等方面精心专题辅导。县委农工部、县扶贫局、卫计、民政、人社、教育、林业、农业、移民、住建、财政、发改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结合各自行业的扶贫业务进行了全面培训。通过培训,使与会人员进一步明确精准脱贫工作的思路、方法、政策、措施,提高了工作的针对性、操作性和时效性,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