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01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政务服务中心建设推进会召开
文章字数:474
  本报讯(记者 李亮)9月29日,全市政务服务中心建设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豫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政务服务中心建设事关省委“五新战略”贯彻落实,是年初政府承诺的十件“民生实事”之一,中心建成投用后,将更方便、快捷地服务群众。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中心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加快建设步伐,提高建设标准,科学合理布局,完善优化设施,为群众办事创造更好的条件、营造更优的环境。要全力加快实体政务大厅和设备安装等硬件建设,制定方案,倒排工期,夯实责任,强力推进。充实完善进驻事项,尽快落实机构人员,做好进驻人员选派和业务培训工作,规范办理流程,明确办理时限,完善管理制度,确保如期建成运行。要把实体大厅与网上大厅同步规划、同步建设、同步推进,做好软件系统部署工作。同时,加大支持力度,妥善解决政务大厅建设资金问题,加强业务指导和督促推进,解决好机构设立和人员编制问题,确保全市政务服务系统在年内建成运营。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察看了市级政务服务中心建设情况,会上,市级政务服务中心建设管理处、各县区及商洛高新区分别汇报了各自政务服务中心的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