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01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政府召开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约谈会
文章字数:463
  本报讯(记者 柯岩)9月29日,市政府召开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约谈会,对商州区、洛南县环境整改工作中存在问题进行通报约谈。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华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商州区、洛南县中央环保督查反馈问题整改情况,两县区分管县区长分别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环保督查是党中央、国务院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的一项重大制度安排,是推动地方党委、政府落实环保主体责任的重要举措。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环保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整改工作的自觉性和责任感,把中央环保督查整改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认真制定详细的整改措施方案和责任清单,切实把整改工作落到实处。要突出问题导向,下功夫整改环保工程建设、体制机制、违法违规等问题,采取过硬措施,加大整改力度,逐项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牌督办,确保按期整改到位。要压紧压实责任,强化责任体系,加强督导检查,严肃追究问责,做到层层传导压力,落实好领导责任、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着力破解工作瓶颈,扎实抓好整改落实,以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的新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