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2版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01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农工党陕西省委参政议政工作会在我市召开
文章字数:485
  本报讯(记者 李敏)9月28日至29日,农工党陕西省委2017年参政议政工作会在我市召开,传达学习中省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研讨参政议政工作思路,安排部署下半年参政议政工作。省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陕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马鹏程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周青海,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商洛市委主委王书正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政治职能之一。健全参政议政工作机制,调动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参政议政积极性,提高其参政议政能力,是推进省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再上新的台阶的重要保障。各地市组织要把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作为今后的重中之重,尽快建立健全参政议政工作制度,积极发展培养参政议政人才,通过建微信群、开展“参政议政走基层”、省市联合调研、举办参政议政骨干培训班、召开各种专业论坛等活动,切实将我省的参政议政力量汇集起来。
  会议强调,要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紧紧聚焦创新型省份建设、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大格局、推动民营经济县域经济加快发展、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提升陕西文化魅力等议题,发挥自身专长,发动党员力量,为推进达成“五新”任务,积极建言献策、助推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