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01版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02日 上一版  下一版
雷雨指出
以十九大精神指导全市公安工作
文章字数:494
  本报讯(王丹 张限)10月30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雷雨主持召开市公安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就全市公安机关学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
  雷雨要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市公安机关最为紧要、最为重大的政治任务。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要在做好十九大后续安保维稳工作的同时,尽快把思想和精力转入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一是要深刻学习领会新思想,高度凝聚全市公安机关的共识。各级公安机关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不断坚定“四个意识”,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将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当前公安工作相结合,全力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要找准公安机关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用十九大确定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战略思想、重大工作部署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要适应新形势新变化,推动全市公安工作实现追赶超越。各级公安机关要勇于争先进位,按照工作部署要求,一项一项抓好落实。要积极打造亮点特色工作,通过以点带面,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和业务工作再上新的台阶。